close
今天一早去上課.....
因為蠻早到的...所以電梯前面排隊的人也沒有幾個...
等沒有多久(30秒而已吧! ^^a)...電梯就到了...
我第一個進去理當是先按住電梯"開"的按鈕...
等大家的進去後...正當我要按下"關"時...
我眼睛喵到外面好像有男生也想搭電梯...
正想要再按下"開"的時候...
站在我後面55歲左右的歐巴桑突然開口...
對我大聲叫說:「沒人啦!沒人啦!(台語)」...
拜託!!!把我當成是瞎子還是什麼啊! 那個不是人是什麼 >"<
頓時電梯內剛剛還有對話的兩位女生安靜了下來...
誰馬都知道根本是你這位歐巴桑不想等人...
最好哪天你在外面想要搭電梯時...
別人卻硬生生把電梯門關起來...我看你感受會多好...>"<

真是的...還虧那位歐巴桑活了幾十年了...
連做人都不會...真是白活了!
重點是...也不過只搭到5樓而已 是會差多少時間啊!
真是什麼人都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