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是把你遺漏在什麼地方了?
我一點頭緒都沒有....
我也根本不知道現在要從何找起...???
我只知道...我從上個星期六看到你之後就再也沒看到你了!
我知道...雖然充電電池不過就是100~200元..
但是那是好不容易買到的粉色充電電池啊!
偏偏我也把我男友的一顆充電電池也一起搞丟了...
心疼的不是錢....
而是我真的很喜歡那些電池....
充電電池妳們跑去哪裡了...很想妳們...
希望我只是最近太忙...忙到忘了把她們放到哪裡...
可是...我怎麼想都想不到能丟到哪裡了?
好難過....真的很想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