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所有可以逛的地方都逛爛了...

上星期六跟恰吉跑去台南新天地逛逛,
結果居然碰到"週年慶" = =
非常好...光是找機車停車位我們就花了快半小時了。

果然一進去不管是哪個櫃...
全都是人山人海的 @@!
有些價位高的名牌櫃還會限制進場人數,
所以還可以看到排隊的人潮!

逛沒多久就可以發現不管大人小孩年輕人中年人...
幾乎每個人的手上都好幾個袋子(台灣經濟奇蹟!)
顯得我跟恰吉手上空空的感覺非常的突兀! Orz...

不過人實在是太多了...
後來乾脆就窩在6F的湯姆熊好了。

(迷之聲:其實是因為沒有預算買櫃上的東西吧! 噗 ~)

不過,我們在湯姆熊裡面晃晃不是沒有收穫的唷!
因為很討厭跟一堆小朋友搶熱門機台玩遊戲(小朋友真的多到滿出來!),
所以,我們就專挑沒人玩的機台試試看。

結果看到一台專門夾彩券的夾娃娃機(就是夾娃娃改成夾彩券的機台),
可能是不好抓+小孩子對夾彩券沒興趣吧!
所以觀察了一段時間之後,
發現除了爸爸會試著夾個1.2次給小朋友看之外...
幾乎就沒人在投錢試玩了。

我跟恰吉本著"夾到就賺到"的心態,
專門給它夾"上面標示為100張"的彩券...
第一次恰吉拿著他原本就很強的技巧...「一次夾中」!
旁邊的爸爸看到傻眼!
因為...恰吉夾中就算了,
居然夾得穩到連夾子放開都掉不下來卡在上面! 暈 ~
還要我去找工作人員把"它"拿下來! = =

後來...恰吉要我也試試看
說真的我哪會夾啊!? = =
就當作玩玩好了...
反正拿10元夾到100張已經很興奮了!沒差到了 ~
沒想到...我出槌的技術也被我夾到了...「100張彩券」!
我說真話...我真的是亂夾一通的 = =
旁邊的爸爸可能看到快要吐血吧!
因為我看他花了50-60元以上也只夾到2次「30張」的。

總計...恰吉花了50元我們共夾到「300張」彩券。(其中100張是上次來夾的)
哇哈哈 ~ 以後就專門去夾那個好了!
投資報酬率真是有夠高!
還好我們不常去,不然我看那個機台應該會被"撤掉"! Orz...

後來就拿了"400張彩券"換了一隻...「日本豆腐IC手機座」
我們還特別選了看起來最"亮"的顏色-綠色(我們可沒有政治立場唷!= = )
真的是超級卡哇伊的說! >////<

今天我在拍賣網站找到有人有在賣耶!
不過就是沒有我選的綠色! @@!
是我眼光特別還是..... Orz...



上面圖片引用自"露天拍賣" 

引用網址如下: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1117651281〈露天拍賣〉 

-- 
P.S 卡哇伊的豆腐IC手機座實在是太..."敏感"了!
開機也唱歌,通話中也唱歌... 
看來..."它"大概是太愛唱歌給我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