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跟剛燙完的感覺不一樣 ^^
變的比較自然了 ^^
但是我很怕不到半年就不捲了啦 ~"~
因為我想撐到7月辦新身分證時拍個美美的照片ㄋㄟ ^^a
我還想撐到10月照畢業照時 也能拍個捲捲髮型的照片
因為我爸媽跟朋友都覺得我燙捲比較好看唷 ^^ 開心
不過常常燙頭髮對髮質真的很傷耶 ~"~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這張這片有變白啊 ^^
前一天我還特地有去作臉ㄋㄟ  哈
我總覺得在家拍照前總是要作臉一下
把自己弄得白一點在來照相 ^^a
好怕在過一個月之後 高雄的太陽又會把我給曬的黑黑了  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