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寶雅的專櫃推銷的手法變得如此惡劣...


往常只要是跟恰吉去逛台南的寶雅或是光南生活用品店時,
只要我說:「我男友在等我。」
或是恰吉刻意走過來拉著我就走再加一句說:「走了啦!」
大部分我就可以馬上成功脫身(恰吉真的是太好用了! ^_^ )

但是...前陣子我是跟媽媽想去逛逛台南中華東路店的寶雅要買去角質用品時,
才剛走進去...
就不知道哪來的一聲:「小姐。」
下一秒就發覺我的手被某一種泡沫洗面乳给覆蓋住了 >_<
我為了把泡沫清掉只好跟他來到專櫃前面...
沒想到這就是惡夢的開始 Orz...

一坐下來我就開始被洗腦+推銷...
說:「這種洗面乳連深層的汙垢都可以清除唷!」
還說:「你看!連原子筆的痕跡我也才輕輕一弄就可以清掉了唷!」
你看一罐才賣6xx元而已耶!(聽了就忘,我也懶的記 >"<)

我心中的OS:「也不只你這種洗面乳可以清掉原子筆痕跡吧!還貴的要命!」

然後就一直對我說:「小姐,你的皮膚很糟糕ㄋㄟ!我看你還要加買xo&*#@......」

我繼續OS:「妳的臉有多好,還不是一堆皺紋。還有辦法說我的臉很糟糕! Orz...」

反正他就一直說一直推銷...拜託!妳說的不累我都聽累了 Orz...

我剛開始還很客氣的對他說:「不好意思,我要先去買我要買的去角質產品。我等等有興趣再過來看看好了!」
結果那位可惡的推銷員又繼續說:「小姐,我們這邊也有去角質產品啊!都在這裡買就好啦!」
我懶的理他,直接拉著媽媽往生活用品區走去。

結果在我選購去角質產品的時候...
我不時的望見剛剛那位推銷產品的媽媽(大概有40-50歲了,還說他的皮膚比我好 >"< 不過就是妝很濃蓋過去而已!)
才沒逛幾分鐘...她又跑過來了 Orz..
說:「小姐,這些都只賣200元上下的產品都很爛的,你看我們的產品有名多了!我們的產品都是xx進口的耶!」

我心中OS:「不是好多了,是貴多了。而且如果真的這麼有名,也不需要這種惡質推銷啦,早就一堆人搶著買了!」>_<

不理他還在繼續說:「小姐,你沒錢你媽媽一定有錢的啊!不要擔心啦!」

我再繼續OS:「我媽媽有錢跟你也沒關係啊。」

那位媽媽繼續不停的洗腦:「小姐,不然你媽媽一定也有信用卡的啊!」


這次我真的火大了,連刷卡妳都有辦法說出來,這不是惡質推銷是什麼?
所以我帶著很酸的語氣對著她說:「不好意思唷!我們家沒有卡。就是不想變成卡奴!可以嘛?」
可能他聽的出來我很不爽的語氣了吧! 就沒出現在我的面前了 >_<
煩死人了!逛個寶雅還要一直聽妳碎碎念,莫名奇妙嘛 >"<

我看下次要去逛寶雅,還是讓恰吉陪我去好了! >"<
果然臉看起來兇兇的也蠻不錯用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