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受不了一頭長捲髮讓每次的洗髮過程加長了不少 = =
所以今天跟著弟弟跑去剪短了頭髮 ^^a

老闆娘一看到我的長捲髮又聽見我要剪短"它"...語氣變得超興奮 @@!?
原來她是誤會我要把"它"整個剪短,剪成肩膀以上的超短髮 Orz...

"老闆娘...我只是要剪短不是要剪成短髮ㄋㄟ @@!"

這才知道原來現在幾乎沒有人會要求要剪成很短的超短髮了! = =
所以老闆娘才會這麼興奮認為 "終於可以展現剪短髮的功力了!"

"老闆娘,拍謝!我只是要剪短一些而已 Orz..."

一下子讓老闆娘的興奮瞬間消失殆盡.........


結論就是.....我換髮型了! 哇哈哈~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