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8月初就已經知道這次的行程了...
只是我一直認為那只是算在聚會的爬山行程,一直不以為意... @@a
直到前一天瑞雲打來跟我說,四郎預計會爬4小時的山路.....
但是我心裡還在OS想著:"反正聊天應該就會花掉1小時的時間了吧!
"反正幾乎都是有路牌的棧道,不用擔心的啦!"(一堆的自以為是 囧~)
所以恰吉跟我說不要帶包包的時候,我還一直說沒關係,沒問題的啦!
所以可憐的他隔天也背了背包來以防萬一 噗~

說我有多混...看到我當天的裝備應該就知道了吧 = =
再笨的人都知道爬山要穿球鞋(運動鞋),只有我...穿"娃娃鞋" ~"~
好穿雖好穿...但是爬山路、石子路卻能明顯感覺到石塊的存在 囧~
所以...現在的我連腳底板都很酸痛 Orz...

--
9/8 早上9點接到瑞雲的電話,知道瑞雲和嘉育已經到目的地了 @@!
話說...我還沒出門ㄋㄟ 暈~
10點準時到達集合點,跟著老師也到了 ^_^
大家就踏著興奮又開心的步伐往壽山開始前進...

剛開始大家都非常High,一直聊天聊到把一隻猴子嚇到(似乎看到他退一步 = =)
半小時過後...首先,我的聲音開始慢慢變小(其實是開始覺得有點累了...)
但是我還是依舊很High的聽著大家聊天 ^_^
直到...老師跟恰吉聊了一陣子發覺我們走的路沒有其他路人甲乙丙的時候...
沒錯!!! 第一次的走錯路!!! 哇哈哈~ (猜測應該是走錯分岔點)
不過老師不以為意...我想應該是認為"條條大路通羅馬"吧! QQ

後來有一段路應該是這個爬山行中我感覺到最..."艱辛"的一段吧!
一直攀著繩子往上爬,爬了好幾十公尺...(總覺得長到快不行)
看到大家衝這麼快,筱筠還很貼心的往下喊:"往左邊走~"
殊不知...在這次爬山行中最嫩咖的我快要掛點了!(頭暈目眩+腳酸)
後來爬到上面才發現...
啥!大家全部都是走棧道過來的 暈~ (我們卻是用爬山上來的 再暈~)
休息間還碰見一樣是教授帶隊的爬山行(都是中山大學的學生)
他們一整群一臉神色自若像沒事一樣,我卻臉色蒼白 @@! 差真多!!!

後來途中經過一個休息點...
大家拿起巧克力還有餅乾出來吃(雖然巧克力塊都變成了巧克力醬 Orz...)
還幸運的近距離看到一隻不算小的猴子出來跟我們湊熱鬧 哈~
惠卿把自己的餅乾分給他了一塊(我覺得牠吃的很開心 ^^)
可惜...後來可愛的小猴子被老師趕走了 QQ
(附註:原來老師曾經有獨自一人吃水果的時候被猴子搶食的不好經驗 >"<)

接下來的路段完全是...罕無人煙的小徑(真的是小到不行的小徑 @@!)
這時候...我的鞋子開始不給我面子了 暈~
腳底下的石子我完全可以感受到他的大小顆粒...
扎的我腳底板好...痛 嗚嗚~
終於知道亂穿鞋子的悽慘下場了! QQ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 嘻~
終於走到老師所說的"神秘花園"...
看到一片的海景真的很美 ^_^

走太慢果然是有壞處 噗~
當大家遇到中山生科教授準備說拜拜的時候...
看到大家面有難色的表情,其實當時很想問怎麼了...
但是我累到沒力氣問 @@ (我真的好...欠操練 囧~)

果然...接下來的路...真的是難走到不行 QQ
說真的蚊子多、四週都是草叢與竹林我都不怕...
我怕的是...我們會不會迷路下不了山啊! 暈~
不過...柴山4號四周的蚊子我看真的是餓昏了...(不知道有沒有人居住)
一看見我們不停的往我們身上撲 (一定要這麼熱情嗎? Orz...)
看到走在我前面的每個人身上停了...至少10隻以上的白線斑蚊 @@! 我真的有嚇到!
嚇到我二話不說把外套馬上穿上,我可不要被蚊子親 >"<

最後我們居然是順著電線杆的蹤跡與樹幹上的紅漆字樣...
終於找到了下山的路 (謝天謝地啊!)

之後我們吃了一頓非常"飽"的美食 @@
不過,那鍋鳳梨苦瓜雞湯真的是美味到不行耶!
嘉育的那一袋我給我小阿姨他們,我表弟是讚不絕口的啊 ^^

從2點半到4點,真的是很愉快的一餐...(笑聲不斷...)
只是...痛苦的還在後面...
4點多才啟程,我們這群天真的娘子軍團還以為這趟爬山行就此劃上句點...
原來...
這不是美麗又浪漫的誤會,而是殘酷又現實的考驗又要來臨 噗~

看著老師又往之前下山的路前進...
我開始有種皮皮挫的感覺 暈~
果然...看著老師又往上爬...
我們全體留在原地不願再往上爬了 @@! (老師...我們快不行了!)
終於...老師拗不過我們全體同學的苦苦哀求...
所以又走回了大馬路上...

為了尋找迅速回程的山路,我們還誤闖人家的家...@@!
那戶人家的看門狗狗也太..."兇"了點 我會怕! QQ
我們天真的以為照片中的柴山4號就是大馬路上標示的柴山4號...
原來...我們又錯了 囧~

失望的我們又繼續往前走...
途中看到了..."99號公車站牌",
跑出了我寧願在這裡等1小時的公車也不會再爬回去的念頭...
因為我的腳開始不聽使喚的開始痛了起來(就是有骨頭摩擦著骨頭的感覺...)
果然...我真的沒辦法在撐著走下去了 真的好痛! QQ
感謝那對情侶讓我跟恰吉搭車載我們下山...
結果我跟恰吉是這次登山行唯二沒有爬完全程的人 (可憐的恰吉為了陪我沒辦法繼續爬下去)

後來在車上跟那對情侶聊天(女生超正又有氣質,男生也蠻帥的,一整個速配)
希望他們不要聽到我們今天的行程後,之後就不敢來壽山爬山了 @@!

5點半回到山下壽山動物園停車場...
馬上打了通電話給惠卿報個平安...
可是...不放心大家的我們兩人...
決定先騎著機車在山路晃晃繞繞...
了解一下大家現在的所在地離壽山動物園這邊遠不遠...
結果...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暈~
只好又回停車場之後拼了命打電話給大家...
想要知道他們目前的狀況是怎麼樣...
一直等到天黑(大約6點40分左右...),我終於又忍不住的狂call大家...
偏偏大家又都沒接手機,急得我開始又擔心了起來...
之後才知道原來此時的他們正在跟烏七媽黑又陡得要命的好漢坡奮鬥 QQ

呼呼~ 終於在快要7點半接到瑞雲的電話 (聽到手機鈴聲時,我超級開心的!)
看到大家我真的才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啊 ^_^

話說...我也很想做到老師所說的"堅持下去"...
但是,髖關節一直再跟我抗議著(好好的..骨頭幹麻打架 >"< )
雖然我沒辦法跟大家一樣...
看到美麗的夕陽,經歷在黑暗中靠著手電筒征服好漢坡的經驗...
可是...這次的行程卻也留給我最美好的回憶唷! ^_^

--
登山完畢...
老師的口渴了,肚子餓了...
帶著我們這群快要虛脫的娘子軍繼續續攤 ^^
"貝殼情人冰"、"燒肉飯"...
9/8 高雄處處都有我們的足跡...
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好棒好棒!

我只能說一句:"我愛死妳們了!" *^_^*

--
[後記]

有一段路程,老師笑到不行...
我往前喊去...問瑞雲說了什麼笑話...
瑞雲卻回我:"我會害羞!@@?"
害我到現在一直很好奇,瑞雲你到底說了什麼啊?
我想知道啦! ^_^

我很喜歡那隻古代牧羊犬耶!
看到牠吃著惠卿的吐司這麼開心的樣子...好卡哇伊唷!
跟著我們吃飽飯足後,繼續跟著我們走了一段路 (貼心~)
雖然他被一隻比他嬌小的土狗給嚇到(可憐的古代牧羊犬被土狗欺負 噗~)

P.S 此篇文章是我開網誌以來最長的文章...
字數我是用word的某一個功能選項來計算...
長達...2500字以上 @@! 我也有點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