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太多的事情...
讓我不禁的有感而發...

難道是外面的世界把每個人的心都變得複雜...
還是...是他們自己把自己變複雜了...
我真的不會跟複雜的人相處...
因為...好累!!!

算了...
管那些人做什麼...
反正那些人不會是我的朋友 ^^
只是...
那我出了社會是不是等於要背著良心去跟人相處啊 = =
好討厭這種感覺啊! Orz...

可是...說真的...
不讓自己稍微變得擁有能夠保護自己的能力...
會不會被複雜的人耍的團團轉啊 = =
可惡的你們!!!
我不想要拿不單純的心看事情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