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惠卿跟筱筠都覺得我把網誌弄得很多東西
覺得我實在是很強! @@?

其實...
我也只是現學現賣...
多花了一些時間在網路上研究有的沒有的"語法"
然後再把一堆音樂、影片上傳嘗試貼上來看看...

只是沒想到...我居然一頭栽了下去 Orz...
之後就愈學愈多...
就把Xuite日誌上的影音弄得好像真有點樣子出來...

開心的是...
還有些人會跟我求檔(音樂檔),
讓我覺得...
好像真的會有人上來聽我放上去的音樂耶! @@!

就連恰吉都覺得我在這一方面還真是有興趣到了極點...
還問我說...
妳是不是唸錯系了啊! Orz...

"啊 ~ 我不是跟你說過,我原本想要念的是資管的嘛! = ="
只是當時成績不到我的第一志願-中山資管,
所以就莫名奇妙的掉進高大金管系了啊 ^^a

不過...
我認同我爸媽的說法...
興趣歸興趣,能力歸能力,
搞不好我真的沒有辦法專精在這裡...
但是如果能夠因為興趣而讓我多學了這些東西,
我...覺得非常值得 ^_^

有興趣參觀我的Xuite日誌的話,
請至左下角連結貼紙連結過去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