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恰吉幫忙照相唷!)

4/28 高大校慶 我這個台南人也衝去參加了 ~~~
還好有惠卿通知我,也幸虧恰吉前一天來我家...
所以被我抓來充當載我回高大的臨時司機 ^^a

要說高大有什麼變化...
我想應該就是管院落成這件大事吧!
不過...
其實小地方卻是處處在變...

以前我們熟悉的高大是毫無圍牆的校園,
但是現在變成哪裡都有小圍牆,
哪裡都有國立高雄大學的標誌,
說真的...我不知道這算好也是不好,
只是這些變化都讓我有一種感嘆的感覺!

十年之後的"高雄大學"會是變成怎麼樣呢?

4/28 早上10點多出發前往高大...
半路上恰吉的機車黑油沒了 @@!
所以變得騎好慢唷! Orz...

中午前抵達高大 頂著烈日在校園各地晃來晃去...
突然領悟到為什麼我大學四年永遠白不回來的感觸 Orz...

開心的是...到了管院金管新系辦...
我們四人吹著冷氣高談著彼此的近況與八卦...
話說...恰吉居然多了很多稱呼...
"小帥哥"(惠卿取的),"家屬"(筱筠取的)...
其實...我在我們家也有綽號... @@!
搞到最後他到處都有綽號  哈哈哈!

在談話中知道高雄有了新地標 ─ 夢‧時代,
天哪!要是早知道的話,
上星期待在小阿姨家就不會每天無聊沒事做了! = =
人家也想坐有冷氣的摩天輪啦! 嗚嗚 ~

這次的聚會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希望我們下次辦的聚會很以更多人來參加唷!
我期待著可以把整個空間吵到翻過來的人數規模! 嘻 ~

說到...高大園遊會人少又冷清,
只有一堆外來攤販,不過沒人我想也賺不到錢吧!
不過恰吉被慈青社的慈濟阿姨說服買一朵99元的金沙花送给我 ^^a
超級貴! 不過還是蠻開心的啦! 哈哈哈 ~

最後... 
感謝惠卿、筱筠、還有載我到快要睡著的恰吉!
我愛死你們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