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大家不要在 MSN 上接收只有24KB,檔案名稱為"photo album.zip"的壓縮檔!
   因為那是新型木馬病毒唷!

4/1

下午4點多左右收到我表弟的訊息,但是因為我不在電腦前所以不知道
下午5點10分 我回到電腦前發現一連串要我接收檔案卻失敗的訊息

回頭把訊息紀錄複製下來,發現...病毒還會先傳英文訊息告知你要接收檔案

訊息如下:

1.lol my sister wants me to send you this photo album
2.Hey just finished new photo album!   might be a few nudes   lol...
3.OMG just accept please its only my photo album!!
4.hey you got a photo album? anyways heres my new photo album   accept k?
5.Hey just finished new photo album!   might be a few nudes   lol...
6.hey man accept my new photo album..   made it for yah, been doing picture story of my life lol..
7.Hey i been doing photo album! Should see em loL! accept please mate 

由於我不在電腦前他一共傳了7次病毒檔給我,
偏偏我不在電腦前所以沒接收,他就不死心的拼命傳給我 = =

誇張的是...英文訊息還會夾雜一些表情符號 = =
病毒你也太新潮了吧! Orz...

中毒步驟 & 特徵:

1.接收還不會中毒,要是你還解壓縮的話... Orz ,你就是病毒傳送中繼站了!
2.接下來你會不定時的當機,病毒總站就會趁此機會傳木馬病毒檔給你的連絡人唷!

● 請大家告訴大家,千萬不要接受那個木馬病毒唷!


P.S 千萬不要因為今天是 4/1 - 愚人節 就沒人相信我的話耶!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