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度過我這一年來最難過的日子!

我想我最近真的是六神無主,魂魄都不知道飛到哪裡了!?
昨天才剛要出門與男友一起去剪髮,開心的討論著待會兒的行程,
騎去飲料店先買個飲料前,男友把它最心愛的錢包交給我保管,
而我...放在我懷裡的外套裡面,心想著要好好保護好才行,
結果...買完飲料才剛要轉到大馬路上的時候...
我卻發現"皮包"不見了!!! @@!
我嚇到馬上對男友說回頭找皮包,結果....
短短不到2.3分鐘的時間...,就找不回來了! >"<

據飲料店的工讀生所說,是被一個拾荒的阿伯撿走的,
會懷疑的原因是因為他還看了工讀生好幾眼,眼神有點詭異,
可是那個阿伯只是騎腳踏車罷了,卻幾分鐘後不見人影,
偏偏那條路上有圓環,根本不知道他騎進哪條路上,
找了好久也問了幾個貌似工讀生描述的拾荒阿伯還是無所獲!

之後就去派出所報案以及辦理證件掛失手續,
本來想調監視錄影器來看看的,至少要看見模樣才行啊! ~"~
哀...真的很氣我自己!!!
出門不到5分鐘我就把他最愛的珍珠魚皮的皮包給弄掉,
裡面還有將近3000元的現金+紅包,氣死自己了!!!

不知道為什麼掉了他的東西覺得比自己的皮包掉了還難受,
雖然他對我說,東西掉了就掉了,重要的是要學會教訓...
"吃一次虧,學一次乖",但是我不希望是掉了你的東西而學會教訓啊!!!

結果...一整個下午的行程全部泡湯了。
一整個下午都在懊悔+愧疚,覺得自己實在是太糟糕了!!!
有人可以恍神到人家才跟你提醒說"皮包錢不少要小心看管",
結果說不到3分鐘就把人家的皮包搞丟的人嘛!?

現在,所有證件都要重辦了!!!
還好身分證因為考試放在鉛筆盒內,所以沒有掉...
不然,這星期怎麼考研究所啊!!! >"<

沒錯,這次的事對我來說是一個教訓,
但是我不希望這種事情再次發生,尤其是發生在別人身上,
所以我把這次的事件放在網誌上,我希望我可以永遠記住這次的教訓,
不要再發生讓我懊悔痛苦的事情了!

派出所到現在都沒有回音,好擔心!
拜託,錢已經沒打算可以找回來了,至少..."錢包跟證件"找回來吧!
現在,我只要在路上看到拾荒阿伯都會下車問問,
"阿伯,皮包跟證件對你沒用,送到派出所好嘛?"

「只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辜負你這次來就為了送我一台新的網路攝影機,
結果...還讓你掉了東西回去...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