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於"他踢"在個人網誌公佈要製作類似日版遊戲-逆轉裁判,所以下載給他玩玩看。
沒想到超好玩的啦! ^_^ 又可以動動腦,很棒的唷! 

逆轉裁判是日款遊戲,美版改遊戲名稱為"王牌律師" 

《逆轉裁判》系列是一款以法庭上的鬥智、私底下四處搜尋相關線索的偵探類遊戲,
玩家在遊戲中扮演一名律師成步堂龍一必須到各個發生事件的地方蒐集各種線索,
並在法庭上出示有力證據,找出犯人口供破綻,藉此使真相大白,將壞人繩之以法的另類偵探遊戲。
 
由日本卡普空(capcom)公司所製作,發行在GameBoy掌上型遊戲機上的
,現在也可以利用特定模擬器直接在電腦上感受這款遊戲唷!

 vba_1.7模擬器下載點:
 按這裡把我下載帶回家 

逆轉裁判1~3(簡體中文)遊戲下載點: 
按這裡把我下載帶回家 

如果遇到瓶頸蒐證不下去的時候,可以看看下面的攻略連結網頁唷! 
連結至逆轉裁判攻略網頁 

目前已經有逆轉裁判4(日版)網頁試玩版了唷!想玩的大大們請點這裡試玩看看唷! 
不過前提是...你要看的懂日文才行! = = 

想要至官網上去瞧瞧的請至
這裡挖寶吧!
 -- 
遊戲使用方法:

 1.先將"逆轉裁判1~3(簡體中文)遊戲"檔複製貼上至模擬器的資料夾內
 2.開啟像"掌上型電玩"的圖示檔案(點兩下)
 3.點擊左上的"檔案",選擇開啟你想要玩的"逆轉裁判1"或是"逆轉裁判2"還是"逆轉裁判3" 

鍵盤操作方式: 

1.Z-代表"選取",S代表"舉證",A代表"詢問",X代表"取消"(網路上寫的反而都是錯的,怪!)
 2.若是想要存檔,隨時按鍵盤上中間的"Enter"鍵儲存即可(證人在証言時不行儲存) 

祝大家玩的愉快唷!!! ^_^
 -- 
他踢的個人網誌請點這裡參觀看看唷! 
--
 P.S若下載點無法下載請告知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