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文章引用自此

【軟體名稱】:Mini Dictionary 英漢迷你字典
【軟體分類】:語言相關
【軟體性質】:免安裝軟體
【檔案大小】:10.7 MB
【檔案格式】:WinRAR (Zip) 壓縮檔
【放置空間】:filefront 空間、uploadingit 空間
【解壓密碼】:迷你英漢字典超實用
【軟體介紹】:



簡單又不用安裝的字典,又有英語發音功能,雖然比不上其他強大功能字典,但總是方便和容易使用。不妨一試!

# 單字精確查詢模式,最適合搜尋英文單字,搜尋時間快,預設鍵為Enter,按上鍵可找上回所輸入字串
# 所有字串查詢模式,最適合搜尋所有有關字串,很適用於漢譯英,但搜尋時間久
# 英語發音模式,能發出標準英語口音,最適合不懂併音的朋友。請先下載及安裝好以下2個Mircosoft發音引擎才能啟動本功能: spchapi.exe, msttsl.exe(均已放入壓縮檔內,不需另外下載。)

【安裝說明】:

解壓縮後先執行 spchapi.exe & msttsl.exe,之後安裝 MiniDictionary.exe 便可以了!


P.S 由於發現目前網路上此軟體的下載點全部失效,因此特地放在永遠不會失效的網路空間,希望大家盡量下載取用!(同時下載人數過多會不允許下載,不過載點絕對永遠有效,請大家放心!)


【下載網址】:

載點一
載點二

* 載點若是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