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發表於2007.2.5 微風論壇上 作者帳號:post050212
感謝此作者的慷慨分享~~~

鑒於不是每個人都能在"微風論壇"上獲得軟體上的好物,

所以特地放上這個好玩的軟體讓大家也來玩玩唷!

P.S 若是有冒犯作者的智慧財產請告知我,謝謝!

[影音相關] 把你的照片轉成卡通圖案Cartoon Maker 破解版

【軟體名稱】: Cartoon Maker
【軟體種類】:美工
【檔案大小】: 16.9 MB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放置空間】: badongo


羨慕別人有自己的漫畫肖像嗎?新推出的美工軟體,只要幾個步驟,就能把你的照片轉成個性鮮明的專屬圖案,也可以搭配身體,做成全身照,還能帶動作呢!!


1.找一張自己滿意的正面照,腦袋尺寸大一點的最好,清晰度也是越高越好。接下來軟體就會自動分析照片上你的腦袋在哪里,並且用綠框標出。如果軟體判斷錯誤,你可以自己調整一下。

附註:以下照片為簡體-軟體為繁體中文


2.選擇性別和人種,貌似就第一行的兩個比較適合東方人。如果選其他的,會有非常神奇的卡通效果。



3.向量分析。接下來軟體就會用綠線把你的臉部輪廓勾勒出來,並且生成對應的卡通圖像。如果你覺得電腦分析的不對,也可以移動綠點微調。



4.進一步修飾。接下來你就要為你的卡通腦袋增加諸如頭髮、眼鏡、鬍子等部件,並且修改表情。



5.當然,在有了腦袋之後,你還可以選擇配上一個小小的身體。雖然不像QQ秀有那麼多衣服的搭配選擇,不過身體的數量也夠挑選一陣子了。其實我更喜歡沒有身體的版本,所以就隨便挑選了兩個腦袋了事。



6.搞定。至此,你的卡通頭像就搞定了,接下來也就是如何輸出了。你可以選擇純粹的圖片格式,也可以選擇設置為登陸圖片、牆紙或者郵件發送。如果是保存為塗片,那麼還有尺寸的選擇。




下載點:http://www.badongo.com/file/8220077



P.S 我之前下載會有失敗的情形發生,若是發生此情況可稍待網路下載流量較少時,或是告知我一下,我再將檔案上傳至另外一個分流點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