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蜘蛛人三"的電影預告片&介紹:    
 
 

按這裡把我下載帶回家~~ 
-- 
劇情簡介 

蜘蛛人3》由前兩集的山姆雷米執導,描述陶比麥奎爾演的蜘蛛人,面臨更大的敵人挑戰,也必須解決三角戀情的糾葛;在預告片中,出現了一個和蜘蛛人狀甚親密的關史戴希(Bryce Dallas Howard飾),同時瑪麗珍(克絲汀鄧斯特飾)似乎和哈利(詹姆斯法蘭科飾)走得很近,是否暗示著蜘蛛人和瑪麗珍的戀情最後將以悲劇收場呢? 

《蜘蛛人3》的演員陣容,除原班人馬之外,新加入《尋找心方向》的湯瑪士海登喬許飾演大壞蛋沙人,曾以《黑寡婦》聞名的泰瑞莎羅素則再度飾演壞女人。片中主要有三個大反派:毒液人、沙人和綠惡魔二代,沙人是本集中的頭號大壞蛋,他那發亮的身體,能夠變成像沙一樣的物質,到處流竄;而毒液人則是在蜘蛛人身體,注射一種外太空隕石物質,讓他全身蜘蛛服變黑,雖然表面上蜘蛛人的功力增強不少,但事實不然,毒液人其實就像是壞蛋版的蜘蛛人,他的衣服胸口也有蜘蛛圖案;綠惡魔二代則是第一集綠惡魔死後,他兒子哈利接下來扮演的復仇角色。 

片中有許多看似黑白、實為彩色的情節畫面,象徵著蜘蛛人內心的衝突與掙扎。第一集蜘蛛人穿梭高樓間,第二集蜘蛛人力擋火車驚險的動作場面,都令觀眾讚嘆不已,這回第三集的蜘蛛人要飛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