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一大早起床了! @@! (7點!!! 也太早了點吧! 呼呼~)
為什麼會這麼早起床呢???

當然是...
今年一如往常過年完後就會去土城拜拜啦!
不過怕晚了會大塞車...所以...一定要提早出門囉! ^^a

當然大家的重點就是在"過七星橋"囉! ^_^

過七星橋就是每個人拿著屬於自己生肖的三炷香...
然後就會有兩個類似"乩童"的阿伯拿著木椅(有點像神明的椅子)
在每個人的身上舞來舞去(反正就是手忙腳亂的動來動去 = =a)
最後,還會有個拿著神明印章的人在每個人的背後蓋章唷!

過七星橋的途中...
我們還要經過一座不大的拱橋(就是所謂的七星橋囉!)
腳下還要跨過一個又一個的火爐...^^a
雖然廟方總是說要小心唷! 但是...大人會被燒到也蠻難的吧! Orz...

今年特別不同的是...
聖母廟裡有個池塘...中間還掛著一個不小的吊鐘...
上面寫著"許願鐘"...
聽說拿著硬幣對著丟過去,如果丟中了就會心想事成唷!

不過...我看到一堆人"一次丟過一次"
心中不禁OS:不是只能丟一次嘛? 丟這麼多次會準嘛? @@!?

不管她們...我還是依舊拿著我的硬幣對著許願後...
(許了什麼願望是一定要保守秘密的啦! 哈~)
就瞄準著吊鐘用力丟過去 (請注意! 我真的很用力丟)
果不其然...丟中了加上發出超大聲的鐘聲 = =a SORRY 嘛!

果然是太大力直接往吊鐘方向爆衝 = =a
不過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唷!
畢竟是第一次就丟中了嘛! 哈哈哈~

話說其他女生都丟的好小力...
在吊鐘前面就已經落入水面了 @@!
要不然就是以拋物線模式丟中...(這樣比較難中吧! @@!)

我還看到有個女生快把男友的零錢給丟光光了...
不過...在旁邊觀察許久...依舊沒丟中 Orz...

所以...我想...這種東西就是只能丟一次的吧!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