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早上會上臉書...
跟一個有段時間沒有聯絡的友人聊天敘舊,
把恰吉常對我說的缺點也點了出來...
讓我覺得這個缺點非改不可,
雖然這位友人不認為是缺點反而覺得是優點...
但是我還是覺得有必要寫在網誌上自我提醒。

"說話矛盾"、"不知道我到底想表達什麼"、"聽別人說話Focus的點很怪"...
這些都會讓我給人一種我沒聽懂別人的話就一直顧著自己說話的感覺。
或許了解我的朋友會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但是剛接觸我的人會不會就給人一種不好溝通的感覺呢?

很感謝那位久未聊天的友人說我這種個性也不是不好
說其實這樣我的我很單純很真很實在
至少我說出來的話是發自內心沒有任何偽裝修飾
說這樣也算是我的優點...人也太好了吧!Q_Q
然後還加一句...
跟我說話好像在跟小朋友說話一樣,
跟我說東我總是回答西的感覺 Orz

所以...以後要是我給大家這種感覺的時候
請大家一定要直接跟我說,給我當頭棒喝一下
不然我很怕沒有自覺的我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