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車禍的當天早上我就傳簡訊讓恰吉知道了...
今晚他回到家翻了翻黃曆,打了手機給我~
問我那天是不是星期三(5/19),我說是...
結果他對我說...那天的日子是極差的,差到不能在差...
最重要的還是沖 東方 生肖豬(癸亥)28歲(黃曆一定要把年紀搞這麼老就是了。= =)
偏偏我住台南市東區往回家騎的方向就是東方,
真的是愈聽愈害怕。

恰吉說我那天根本該待在家裡不准出門才對...
加上媽媽那天早上就跳一整早的眼皮,
看來有時候該躲掉的東西還是躲不掉。
只能說身上都只有皮肉傷算是萬幸了~

P.S 剛剛跟媽媽提起這件事,媽媽說要是她有看黃曆,
那天再怎麼樣都不准我回家,寧願幫我送鉛筆盒。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