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出車禍了...
不聽媽媽的話硬是要回家拿一樣我忘記的東西
(OS:昨天媽媽特別奇怪一直說服我不要再回家一趟,有點玄~
後來回家媽媽說他眼皮跳了一上午,原來是我...)

我在騎機車回家的途中經過一個轉彎口,我右轉之後馬上發現一台休旅車出現在我眼前
結果煞車不及撞上汽車的屁屁...
因為才剛轉彎速度其實不快,只是我還是煞不住...
所以我撞上之後機車只是馬上往左傾斜...
我整個人撞上我的機車龍頭...
討厭的是又是右邊頭撞到柏油路(我右邊頭是跟柏油路不合嗎?)

好心的汽車駕駛很關心我的傷勢...
一直問我要不要帶我去醫院
但是說真的當時的感覺只是很慌,頭暈暈的~
要去看哪一科醫生我還真不知道 @@!?

說真的...這次還真不知道是誰對誰錯
因為對方是從對向車道要整個左轉進去公司車庫裡
而我看到他的時候他的車已經佔住整個車道
雖然那一瞬間我有想要往對向車道閃過去...
可是對向車道一堆車 = =
雖然知道會撞上還是選擇撞上了 >"<
(PS:我媽回我...你怎麼那麼愛撞人家的車子啊!= =)

對方後來留下他的姓名跟電話給我...
(是男性駕駛,還好不是女性駕駛...不然我一定會被罵死,上次的經驗~)
不過身上除了瘀青就是一些皮肉傷...
Oh!還有後照鏡往左倒的時候...撞壞了!XD
不過人家車子屁屁也被我撞到了...還是別打過去好了。^^

目前傷勢就是一堆瘀青+皮肉傷...
而且幾乎都集中在大腿,大概是整個人往機車龍頭撞的關係
所以我的右肩也瘀青了...
不過今天一早起來卻是全身都在酸痛
連下巴也酸痛真不知道是為什麼 @@????

傍晚回到家發現左腳踝皮肉傷的地方也腫起來了 = =
小腿的瘀青也一個一個跑出來了...
忍不住剛剛吃了止痛藥...
不然全身都在痛的感覺真的很痛苦 Q_Q
人平安就是福~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