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情人節就要到囉! *^_^*

今年的情人節實在是太接近農曆新年了! @_@
想必許多的情人都沒有辦法可以聚在一起好好度過這個屬於情人的節日吧! ~"~

不過,我相信彼此相愛的情侶天天都是情人節啦!>////<
所以,根本不差這一次嘛! 嘻~
加上,3/14 白色情人節也可以算是情人節啊! 呵~

在一年中,屬於情人的節日還真的蠻多的耶! @_@

2/14 - 西洋情人節
3/14 - 白色情人節
農曆七月初七 - 七夕情人節

難怪,很多單身的人很討厭情人節! = =

還好,我不太care有沒有過這個節日!
不然,我看我也會很失落吧!

其實,2/14 只是個象徵意義嘛!
我倒是比較願意提早過或是延後過...
因為我最討厭人擠人了! Orz... 人多真的很可怕!

所以...今年我就是延後過情人節啦! 哈哈哈! ^_^

最後在這裡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