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會搬家了!
雖然我依舊會更新這裡的文章...
但畢竟我會把他定位成"備份"的角色了! ~"~

pixnet 網誌功能比無名強大許多....
雖然他的樣式沒有無名來的豐富...
但是我漸漸覺得"穩定度"比花俏的包裝都來得重要多了! Orz....

加上...pixnet的文章編輯功能還有"文章同步"...
我更是不用擔心文章要打兩次 ^^

其實...我已經待在"無名"快要整整3年了...
對無名CCS語法也都很熟悉了...
文章也寫了150篇左右...
雖然人氣到現在還都沒破1萬人...
但是我在"這裡"付出的時間跟精力仍是我懷念"無名"的原因啊!

"無名"卻扼殺了太多忠於"無名"的會員們!
不管是免費會員還是付費會員...
當初都是願意相信"無名"的服務才會申請開設網誌的不是嘛?

現在...就連開個網誌都要等了很久...
或許我該慶幸至少我的樣式都還在...
不是一片空白
比在無名站上抗議的眾多會員們來得好多了吧! = =

只是...時間是寶貴的!
我漸漸的不想把時間花在等待開啟網頁上...
對不起! 我...不得不要把重心從"無名"抽身了...

"無名小站"!!! 難道你還要這樣下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