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電影版
@movies www.atmovies.com.tw

以下是"我們這一家"的電影預告片&介紹:  
 
更重要的是...電影版也全都是大家在電視版所熟悉的聲音唷! *^^*
愈來愈迫不及待聽見花媽可愛的說話聲音與反應了! 哈 ~ 
2/9就可以在電影院欣賞到"花家"一家人爆笑的畫面囉!





按這裡把我下載帶回家~~
--

【STAFF】

【CAST】

我們這一家聲優陣容花媽 王瑞芹
我們這一家聲優陣容花爸 孫中台
我們這一家聲優陣容橘子 林美秀
我們這一家聲優陣容柚子 雷碧文

劇情簡介

某個雷電交加的雨天,「媽媽」和「橘子」同時遭巨雷擊中,兩人的身體更因此被對調過來!從這一天開始,立花家展開了一段不可思議的生活。突然變成媽媽的「橘子」,總是抱怨自己變成『歐巴桑』又食量大增,中午還得固定打盹休息,然而也因為每天與不習慣的家事奮戰,漸漸能體會家庭主婦的辛勞;而變成橘子的「媽媽」則開心地享受著高中生活,還在體育課大展身手,更得意忘形地將球砸到橘子暗戀的岩木臉上;另一方面,爸爸和柚子則不斷尋找著能讓母女倆變回來的方法…
就在全家人開始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方式,橘子和媽媽也逐漸互相理解對方的心情時,橘子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學即將來臨,經過幾番思量,變成橘子的「媽媽」決定以橘子的身分參加。在這三天兩夜的旅行中,媽媽是否真能安然度過、不被揭穿,同時與岩木擦出火花呢?面臨接踵而來的各種突發狀況,一家四口重新體認到家人的重要性。

《我們這一家》的故事是以立花一家人所發生的生活瑣事為主軸,他們並非模範家庭,既平凡又普通,就像是我們生活周遭的人一般:就算是小事情也非常認真的媽媽;洗完澡光著身子在客廳走動的爸爸;女兒是個普通的高中女生;兒子則是個乍看之下很酷,但實則不然的中學生。每一個小故事可能都曾發生在你我身邊,非常有親切感,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我們這一家》漫畫於1994年開始在日本讀賣新聞連載,持續至今,不僅深受讀者歡迎,當中的四個主角--花爸、花媽、橘子、柚子,也都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1995年起,漫畫單行本由MEDIA FACTORY出版,目前出版至第12冊,並曾在1996年獲得「文春漫畫賞」。電視動畫版於2002年4月開始在朝日電視台播放至今,第一集還創下12.4的收視成績,遠遠超越《哆啦A夢》、《櫻桃小丸子》等多部人氣卡通。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播出超過200集,且持續有新作推出,電影版則是朝日電視台開台45周年紀念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