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考試日子愈近...心就愈慌...
愈不知道剩下的時間夠不夠用...
跟去年的感覺差很多 = =
這就是重考的感覺嘛?

每每遇到大家...總是對我說:「今年你一定可以的!」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連這句話都變成了"壓力"
有時候書唸到連自己都在懷疑自己是否能夠勝任"研所"的生活

有人說...這年頭"研究所"不是不好考
而是要看你考的"科所"是什麼?
真是心有戚戚焉的一句話啊!

夜半時刻我總在想...
自己又不是天才 幹麻選個"財金所"來折磨自己 ~"~
考科難念就算了 錄取率更是微小得可憐 嗚~
也常對自己說...
明明之後也是要考高考的 又為什麼要多走一段路呢?

這些問題 去年的我 這些問題似乎都不是問題
但是...對於現在的我 好像都成了問題!
男友總是要我想著"現在"就好...以後的事以後再考慮...
或許他是對的吧!

時間愈離考試日子愈近...心情愈是煩躁...
什麼事情都變的多愁善感...

今年的年假對我來說是奢侈的...
希望我3.4月份考完後回頭看著現在的我能夠開懷大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