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改養另外一種網誌寵物-小水滴!

想要連結至日本官網請點我
要申請帳號(小水滴)及買家具、交朋友...等都必須要這裡來操作唷!

其實這種網誌小寵物已經在各大網誌流行1.2年了!
只是我一直懶的研究日文到底在說些什麼。

但是最近說明小水滴如何申請與飼養的網誌文章一個接一個看都看不完 @@
也省了我好多功夫在來研究...

不過在去年2006年的6月左右吧!? 此日本網頁換了新操作模式...
所以新版操作模式說明文章尚未出來前我也一點都不想研究(OS:其實就是自己笨嘛! = = )
最近晃了晃看到一堆網誌文章也都有說明新版如何操作的文章了
所以我迫不及待花了一點點的時間就搞好了! 耶~ 戰術成功! 哈~

若是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由以下的說明網誌來逐一完成步驟唷!

步驟一:想要知道如何申請"小水滴"請點我
步驟二:想要解決"小水滴"所有疑難雜症(包括申請)請點我
步驟三:想要知道"小水滴"的官網活動與如何種花請點我
步驟四:想要知道"小水滴"改版所有功能請點我
步驟五:想多參觀其他"小水滴的家"請點我

以上感謝許多網友的文章說明....
因此我直接使用網友的網誌連結,請各位多去以上網友的網誌參觀唷!

也歡迎大家加入我的小水滴"門號"為好友(友達)唷! *^^*

此種網誌寵物-小水滴是以吃BLOG文章數長大的!
請大家要好好愛護你的小水滴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