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知道你總是有起床氣....
一直以為這4年下來我早該習慣這樣的你...
只不過...這陣子只會在睡覺前打給你...
似乎很久沒感受到這樣的你 這樣的脾氣吧!
今天的我...有點down....
明明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搞不好你根本不知道你說了什麼...
只是這樣的語氣 這樣的態度還是讓我受傷...

有時候覺得自己有點過於熱心...
尤其是面對你的事情我總是義不容辭...
忘了麻煩 也忘了這跟我其實一點關係也沒...
有時候其實連你都不太在意...
而我卻一頭熱的栽進去 = =
或許我該學著放下一些不屬於我的"責任"吧!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身體出了狀況...
連生理期都亂七八糟 連續1個月沒停過了! @@!
昨天聽著你在手機裡頭叨唸著我不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我知道你還是很關心我...
只是這樣的"關心"就是少了一種"體貼"的感覺!
是我太吹毛求疵了嘛?
可是...這樣感覺很像是大哥教訓妹妹的感覺耶! ~"~

離考試日期愈近 我的心情愈是煩躁低潮...
什麼時候可以把心放開好好的放鬆一下呢?
終於體會 "還是做學生最幸福" 這句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