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整身幾乎都是以紅色基調作為服裝的基本色嘛! @@! 連外套都不放過 Orz...]


[男友穿上前一天才買的新衣服,很有味道耶! >////< 衣服顏色的搭配比我樸素多了! 哈~ ]

今天依舊是去安平逛逛去...
不過因為上次去過億載金城了
所以這次改去億載金城附近的"林默娘紀念公園"看看...
不過這個紀念公園也太"大"了吧!
因為我們根本逛不完 @@!
所以在幾個特定的點拍照留念後就離開了...

晚上去東區區公所附近的餐廳-"倫敦玫瑰"用餐! ^^
每次吃都覺得百吃不厭 超美味的!

這次的約會是因為我的生日在這個星期天...但是我還要補習 = =
所以就改成今天慶祝了!  ^^a
不過也有個好處啦! 至少今年人不多 一點都不擠 哈~
不然我的生日12/24每年都跟一堆要過聖誕節的路人一起度過  哈~ 太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