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這裡把雅夫下載帶回家~~

在日本和台灣都非常受到歡迎的寵物節目「寵物當家」,其中和外景主持人一起趴趴走的拉布拉多犬「雅夫」,因為淋巴癌在9日病逝,讓很多喜愛雅夫的民眾相當不捨!

圓圓的大眼睛,看起來超級卡哇伊的雅夫,在日本寵物當家的節目中,一直受到很多大人小孩的喜愛,但是現在要再看牠出外景,已經是不可能了!因為雅夫罹患惡性淋巴腫瘤,在這個月體力突然衰竭,急救之後,還是回天乏術,結束了短短7年的生命。

從1歲起就擔任「寵物當家」外景狗的雅夫,去年不但旋風訪台,受到台灣民眾的熱烈歡迎,民眾看到雅夫的第一時間都是拿著相機猛拍,雅夫甚至還被還被媒體稱為「狗狗中的木村拓哉」,以及「寵物界的裴勇俊」,雅夫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圖片來源:http://www.mw.net.tw/user/jackey/album/cat/3084/p=0/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報

--------------------------------

我總是喜歡看著電視上的雅夫....
因為我覺得他呆呆的 但是很懂得人類想法的樣子 ^^
雖然超愛吃 總是吃的身上肥肉一堆...
即使每次跟主人-松本趴趴走還是沒辦法變回苗條的身材...
但是就是這樣的雅夫讓我們深深著迷了...

如今...雅夫走了....
以後的"寵物當家"就算是雅夫的孩子出來...
也只能從他的孩子找回雅夫當初的身影了吧!
雅夫才7歲就離開了大家...真讓人不捨...
不知道松本會不會更加難受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