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碩上經濟題庫班剛開課時...
因為連續兩個星期我的隔壁都沒有人出現...
所以我以為是那個人退費不來了...
所以我很自然的往外面移一點 讓其他人坐的比較舒服...
沒想到.....
第3個星期課都上了2個小時了...
突然出現一個完全不像學生的中年人對我說...
"小姐! 這是我的位置耶 你可以移位嘛? "

剛開始我嚇到的原因有兩點:
1.哪會有人叫一起補習的同學"小姐"啊!? (我還以為是補習班的人呢? = = )
2.其實他說這句話的口氣很差 不過光打字無法表達出來!

我不知道是不是出了社會的人都很怪...
一上課就開始對我問東問西 問:老師上到哪 上了什麼
如果是這樣也罷 甚至連"借筆記回家抄 借講義回家印" 的要求都出來了
拜託! 剛剛口氣這麼差還要我借你東西 >"<
重點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要我借...
不借還一直盧我 真是受夠了啦 ~"~

好不容易下個星期他又失蹤了 呼呼~
之後大概就一個月都沒來了 我還慶幸他沒再出現....
沒想到昨天....
我一如往常坐外邊一點 然後就去午睡了!(題庫在下午)
然後...我還在睡唷! 又聽到那個讓人討厭的聲音...
"小姐 這是我的位置耶 你把東西拿過去一點 再過去一點啦! "
正在我還在睡眼惺忪的時候就在那邊碎碎念+語氣爛...
(OS:是你自己不來上課的 還以為你的位置別人連碰都不能碰就是了 >"<
到底有沒有在補習班補習過啊 其實你的位置早該被劃掉了啦! )
然後一上課又在那邊盧我借他筆記抄 還要我告知他老師上了哪些題目...
拜託! 你以為我是你的祕書啊! 又沒拿你的錢 還一副我一定要回答
不回答還想直接把我的筆記借走 我受夠了啦 Orz....

中間休息又繼續盧我借他講義影印 重點還要我回家找給他印...
我說:"不好意思唷 我都已經歸檔了 還要找 "
我的臉應該就是一副不想借他的樣子吧! = =a
我就不知道那個人怎麼會這麼厚臉皮 一直盧我 = =
害我下半節跑去其他空位坐下 = = 真是不堪其擾啊!
我好怕那個中年人下星期又來盧我了啦! 嗚嗚~
這時候就會羨慕有男友陪著一起補習的女生了 哀哀~

OS:那個中年人看起來就是怪叔叔的樣子 好可怕 = =

P.S.如果下星期我對那個怪叔叔說:"講義找不到了!"他會放過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