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起我的尾椎決定開始進入中醫治療期...
腰椎部份的針灸治療真是比其他部分都來的討厭 >"<
一來...什麼都看不到的恐懼感特別強烈
二來...只要一插針我上半身跟下半身根本不能亂動 = =
三來...還要把尾椎露出來 真的很討人厭 ~"~

今天的治療真是有夠給他痛苦的 >"<
針灸就算了 連拔罐都跟著來 @@!
差點連放血都要來湊熱鬧 嗚嗚~ 還好我拼了命說:NO~
最後的推拿簡直是要了我的命...
那位推拿師硬是要把我的尾椎歸位 @@a
最後是有聽到骨頭的聲音啦!
不過至於有沒有歸位我哪A知 = =a

後天還要去針灸治療...
在這樣搞下去我人都要被折磨到虛脫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