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厘頭的火星文不稀奇,電信業者推出「火星鈴」手機鈴聲,業者表示,這是專為聽力年齡在三十歲以下族群打造的鈴聲,只有「你知我知」的獨特溝通方式,情侶深夜熱線也不用擔心吵到家人。

遠傳電信今天發表「火星鈴」手機鈴聲,遠傳表示,人的耳朵可以聽到的聲音頻率會隨著年紀增長而降低,聽力年齡三十歲以下,可以聽到14KHZ(一萬四千赫茲)的頻率,五十歲以上的人只能聽到10KHz(一萬赫茲)的頻率,火星鈴就是根據這個原理設計。

「火星鈴」是針對聽力在五至三十歲族群可聽到頻率所製作的手機鈴聲,目前遠傳提供的火星鈴約有十五首。遠傳發言人高治華表示,想要挑戰火星鈴的用戶,可自即日起,用手機上網加入美麗鈴會員,繳交月租費後就可以免費下載多首火星鈴,還可進行各種聽力測驗遊戲。

--
可惜我是中華電信用戶 = =
不過怎麼連上網想試聽都找不到啊! ~"~
話說...那天是在非凡新聞台看到這則新聞....
當時媽媽坐在我身邊...
結果我有聽到 媽媽真的沒聽見耶!
"實在是太神奇了 ~ 傑克!"
等我找到試聽檔 我再放上來給他家試聽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