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pchome.com.tw/sport/bcc/20060809/index-20060809140000210139.html

中華少棒小馬聯盟失利1:6 輸美南 亞軍

在美國加州參加小馬聯盟少棒賽的中華小將,今天在冠軍戰對決美南隊,由於受困於美南先發投手的壓制,打擊沒有發揮,終場以六比一輸球,名列第二。

中華隊今天派出昨天四強賽的先發投手洪瑋庭先發,前兩局雙方都沒有得分。三局上半,美南擊出陽春全壘打先下一分,五局上半美南靠著連續安打再添一分,以二比零領先。

比賽的關鍵在六局上半,中華隊洪瑋庭一上來就接連被打出兩支安打,換上陳政瑋接替後,美南先以安打攻下第三分,又揮出三分全壘打清光壘包,將比分拉大到六比零。

三局下半和六局下半,中華隊都有一出局滿壘的得分機會,但是只在六局下半倪順一的右外野安打打下唯一的一分。美南隊先發投手主投六局,送給中華隊14次三振。

新聞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