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有夠笨的啦! = =
哪有人都已經搬回家一個月了...
才發現自己的保齡球鞋還在高雄九昌啊! ~"~

重點是...瑞雲還沒回家前還問過我...
那雙紅色的帆布鞋是不是我的! @@a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健忘啊! = =
居然還是因為昨天作夢做到我在打保齡球在猛然驚醒 @@
真的是驚醒...orz....
突然嚇傻了 想說...完蛋 這雙還是恰吉買給我的 = =

雖然那雙是在奇摩拍賣以200元購得的...
但是是因為賣家說買了之後才覺得23號太小不能穿...
所以想要賤賣(聽說是因為23號乏人問津 = =?)
而且那雙鞋好像原價還頗貴的說 orz...
天哪! 這可是可遇不可求的鞋子耶!
而且還是兩用鞋(可當作保齡球鞋也可當外出休閒鞋)
沒想到...被我這個超級大笨蛋把它遺忘在高雄 >"<

今天晚上想說打給瑞雲問問看...
看看那雙鞋目前是否還在久昌...
結果...瑞雲的手機沒開機...= =
瑞雲...以後手機要開機啦! ^^a

所以只好打給嘉育....
嘉育就給我學妹的ID跟瑞雲的台中電話....
首先先打給瑞雲...
跟瑞雲小聊了一下...
不過...得知我的鞋鞋已經被丟置...@@
天哪!!! 晴天霹靂 超級難過的說~~ 嗚嗚嗚~~~

不過我還是不死心...
上了高大的BBS去找找看學妹問問看...
開心!!! 學妹說他有看到我說的鞋子耶! ^^
不過他說...只看到一隻 = =
@@ 心又涼了下來 呼呼~~~
感覺好像在玩雲霄飛車一樣 orz....

現在也只能等待學妹幫我找找看...
或是幫我問問房東太太是否有在打掃時看過它...
看來...我現在只能把死馬當做活馬醫了 = =a

請大家祝福我可以找到我心愛的保齡球鞋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