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後悔自己幹麻大一無聊去申請PCHOME交友....
發覺自己根本不適合這樣的網路遊戲....
大家都太沉迷虛幻的網路上....
網路上的朋友就應該把它定位在網路上....
平常碰見...該打招呼或是噓寒問暖是OK!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就把它當作是交朋友的管道好嗎?

跟你...
我們沒見過面...只不過是現在的網路發達 有了即時通...
那並不代表你認識我 了解我 或是可以進入我的現實生活中...
平常時...你心情不好我可以陪你發洩情緒 那是OK的!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自以為是的跟我很熟一樣...
所以什麼事都要找我說...

我記得我曾經已經把話說的很清楚...
請不要在網路搞言語上的玩笑或是曖昧...
不要說親愛的伊格~~~
要不然就是...好久不見 我好想你耶 伊格~~~ >"<
你不覺得這樣當做聊天的開頭很讓人反感嗎?
然後就對我說:我把你當作是妹妹一樣耶! 我對妹妹都是這樣的啊!
請不要這樣把一切都當作是理所應當的一樣...
你的所作所為並不像是一個網路朋友...
倒像是個給人帶來精神虐待的麻煩人物....

或許有人喜歡在網路上說這樣的話....
但是我不是這樣的人...
我記得我也明白的這樣對你說過...
但是我總是不明白為什麼你就是明知故犯....

我討厭你沒事也找我說話打屁開玩笑...
我也討厭你有事找我訴苦說自己有多脆弱...
甚至我更討厭你連要出門也要傳訊來跟我說 >"<
我除了回答: 嗯嗯 我還真不知道能回答什麼 ~"~
我實在很難了解 你出門也要跟我說是有怎樣的道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喜歡男生這樣的沒有抗壓性...
但是對於我來說...我就是不喜歡...
因為我不是你的誰....
我不需要承擔你的負面情緒....
請永遠不要說:「真高興認識妳這個人 我跟你一定有緣」
因為我不希望你把我當作是你訴苦的對象....
因為我不是你的垃圾桶....

我還記得蠻久之前....
你找我聊天時....
旁邊有你媽媽...你還故意說一些很容易被誤會的話...
說實在的 當時我也不知道你是安什麼心眼...
我只能說...這種輕挑的男生 我還真是討厭極了....
重點是你還會常常對我說 你的心很脆弱 = =
我除了傻眼大概也只有傻眼了 ~"~

說實在的...
我更討厭你最近常說:「真期待我們未來可以相遇的命運....」
說真的....
我還真不希望有這樣的命運....
因為我不希望認識你...
因為跟你沒多熟我就覺得你給我帶來的麻煩不只一點點了...

最近你有感情上的煩惱....
說真的...我無能為力...
但是...
我只能說...
像你這樣只會想到自己 不會想到對方感受的個性...
我看對方除了頭痛應該也別無他法了吧!

還有....
你最近還常常希望我跟你見面....
我不知道為什麼....
見面又能代表什麼呢?
你跟我除了網路上的朋友...
說現實一點 我們一點交集也沒有不是嗎?
可是我就是不懂為什麼你要一直提出這樣的要求...
甚至有一次就直接說....
我一小時後就會到台南...出來跟我聊天吧! @@
拜託!!! 連我男友要來台南看我都要先跟我商量過時間才會來....
我就不知道你可以直接這樣要求別人...
你對待朋友的方式都是這樣的不尊重人家嗎?
嘴巴上說不是這樣想....
但是你做出來的每個動作都是讓人這樣覺得....

你是你....
我是我....
你跟我現在要煩惱的事並不相同...
難道我要為了你的事改變我每天的計畫嗎?
或許我很現實...
但是...我不得不這麼說...
你這樣的作法我也覺得你很自私...
也是只想到自己想找人聊天...
卻沒想到別人當天的行程是怎樣...
甚至還說不然要我媽媽來陪你聊天也行...@@
現在是怎樣...愈說愈誇張....

我不管你跟我說話有幾分玩笑話幾分認真話...
只是我覺得我在網路上碰到你我沒一次心情好過的...
不然就這樣....
我想乾脆不要在即時通上碰到你是最好的方法...
就當作我沒開啟過PCHOME交友網頁過吧!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