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是心寒到了極點...

我真的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我真的想不透...

--
昨天知道你會來...
心裡就在一直盼望等著你來...
下午2點多心血來潮的騎機車去火車站等你...
你要我早5分鐘到我也準時到達....
只是當你載著我找停車位時...
爭執就這樣開始...

好心好意...幫你看到了一個極佳的停車格...
馬上跟你說:"那邊有停車位 停那邊!"
當我說出來的時候...雖然已經過了一些些...
但是也是5步以內就可以到達的距離...
但是你依舊...呼霄而過....

而我發現一個極佳的位置就因此錯過時...
我心急的大叫:"啊! 那邊的位置你怎麼不去停啦!"
我想此時的你...似乎已經醞釀不爽的心情了...

當你愈繞愈遠時...
我的心裡更急了...
或許我開始有點在碎碎念了...
但是我真的不想要停在那麼遠的地方啊....
結果...你烙下一句話:"你那麼行 那麼你去停車好了!"
我心裡想...也好 那我去停好了....

剛剛在路上有說好等等要去Focus上的店家吃東西...
因為也可以吹冷氣比較涼快...
結果當我辛辛苦苦的找好車位停好車...
P.S我為了停車...花了一堆時間在橋車子
我力氣原本就很小...當然也就花更多時間了...

當我走到約好的地點....
還等了5-10分鐘...依舊沒看見你的人...
我撥了通電話...才發現你早已坐了電梯上樓了...
然後對我說了一句話:"人這麼多 我不吃了!" 就掛了...
我...頓時覺得我被耍了...我還沒說完話耶!
你到了也不打通電話給我...
我打給你卻只聽見你對我說 人太多 不想吃了...
心裡想說要忍著...難得有機會出來逛逛...忍著點...
又打了通電話給他...
問你我要在哪裡等你...你說大門口

等了3分鐘吧....
我看見你從手扶梯下來
你只是說了一句話:"走吧!"
然後往火車站的方向走...一直走 一直走....
我在後面一直追...一直追...
追上時就問他...那現在要去哪裡...
你一直不吭聲...
之後不管我再怎麼問你依舊不說話就是不說話...
一直到走到地下道時...
我真的生氣了...拉著你問你要去哪裡...
你終於回答了...說要到火車站買票...
當然你還是一直走一直走....
我真的氣到失去理智了吧! 我想....

當時我大聲的問他你到底要怎樣...
你還是不理我...
我在後面追著跑....
一直追到火車站內....
當然不免就開始吵架....
而你只會一直說:"你煩不煩啊! 你要說多久啊!..."
我.....我當時只覺得我真的什麼都不是耶!
我說:"是你要我來火車站一起出來逛逛的耶! 現在倒說我煩"
"是怎樣...我犯賤唷!..."
後來你說我不要逼你生氣唷!
我心裡想你就專門會拿你會生氣這點嚇我啊!
我已經沒在怕的了!

結果果然說受不了 要分手了是吧!
總算是讓你說出來這句話了!
我還以為我不說你就永遠說不出來了呢!
還叫我可以回去了...
你當以為我是讓你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啊!
後來我也氣到說OK啊! 隨便你了...
甩頭就走...真的回頭都沒有...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有人這樣對待我了...

快走到我辛辛苦苦停好機車的地方....
你打給我了....
你問我...那以後就這樣囉!
我說:"什麼這樣那樣...有話就說清楚!"
你吞吞吐吐的對我說:"就是你以後還會傳簡訊給我嗎?"
我說...我不懂你這句話的意思 你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果然...你不敢再說出那兩個字來了...
我有時候真的不知道這兩個字對男人的面子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似乎說了這兩個字就怕自己變成負心漢...
若是沒有愧對於我...又為何怕說這兩個字呢?
不懂...我永遠也不懂....

後來我一直埋怨...
埋怨你...說:"哪個女生不是被男生先放在目的地 男生在去停車的"
"我陪你停車 甚至是我去停車 我都無怨言 你倒是先有脾氣了!"
"怎樣! 生氣就可以把女生放在後面跑 我在後面摔倒你會知道嗎?"
"人家女生都被男生保護著好好的 深怕會受傷...為什麼我要這麼可憐..."

不知道為什麼你問我要不要過去找你....
似乎是放下身段了....
但我還是氣的對你說...
"我幹麻要當個在後面追著跑 又讓人呼來喚去的女生啊!"
其中你對我說...你不喜歡我不夠溫柔...
我說:"你對我很溫柔嗎? 如果你不對我視而不見 我有需要這樣嗎?"
"還有 我的個性就是是這樣 我永遠也不會改 就跟你一樣..."
"要女友獨立自主 又要女友對你百依百順...你到底是何許人啊!"
"沒意見說像是魁儡 有想法又說我不順著你 拜託你是老大唷!"

到了最後我還是騎著機車去找你....
可是...你卻反常的溫柔的對我...
問我說...你會想去海邊嗎?
我說...你不是說你要回家了嘛?
你說...沒有啊 我只是說我要買票咩!
而我...就是那種很討人厭的個性...
吃軟不吃硬...所以也沒什麼氣了...
畢竟這時候對人家生氣就真的是無理取鬧了...
只是...我覺得這樣一再重複著同樣的戲碼有意義嗎?

當然...今天還是去了新天地逛了一個多小時....
當然也是很平和的送他坐上了火車....
只是...我在想...
你的心到底是愛我還是不愛我
是在乎我還是不在乎我...
好難懂....
我真的也不想再探討了...
好累....
心好想休息....
算了....
把你當作普通朋友一樣看待吧!
等我慢慢適應了....
或許我就能輕易的把你放手了吧!

--
插曲--

後來我們在去新天地的路上...
你問我...你媽媽會不會讓我跟你去玩個2天1夜的旅行啊...
我說...不太可能吧! 你知道我媽媽不會讓我去的呀!
過了一會兒...你又開口問我...
那不然下一次我回高雄時我載你去海邊逛逛好嗎?
P.S 因為當時他買車票的距離開車時間不夠來回海邊 所以就沒去了!
我說...到時再說吧! 看當天的情況好了!

我心裡想...射手不知道是不是都這樣...
每次心血來潮計畫了一堆很棒的出遊計畫...
但是往往到了那一天你就沒了動力...
而我只能從興奮轉為失落...
我實在是不想在感受到這樣的心情落差了...
所以我現在都等你確定能成行在開心吧!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總是在我忍受到一個極限之後...
你才會開始明白我的感受呢?
才會開始做一些彌補的動作呢?
這樣給我的感覺....
你似乎在乎我又似乎忽視我....
我真的不懂....
射手不都是一個腸子通到底的人嗎?
可是我覺得你的心好深奧好難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