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的10/17燙完頭髮後....
我的頭髮就再也沒修剪過了....
算算...到現在應該過了整整8個多月了 @@

由於媽媽已經看不下去我的瀏海怎麼可以這麼厚這麼長....
所以近期應該會被媽媽拉去修剪頭髮吧! = =

不過每次被媽媽拉去剪頭髮一定會被要求剪短一點 ~"~
因為我的頭髮算長的蠻快的...
不剪短一點沒過多久又會長長....

開心的是...媽媽答應我明年農曆過年又可以燙頭髮囉! ^^
這是跟媽媽要求到的好康....
超害怕我剪了頭髮就不讓我燙頭髮了 = =a

不過媽媽的要求是要把我的頭髮剪到肩膀以下一些些...@@
這就是說....我現在殘留的一些些捲髮大概全都會被修剪掉了 orz....
我可憐的髮雕慕斯可能要被我涼在旁邊半年多了吧...= =

請大家期待我的新髮型吧!
好久沒有以直髮見人了...@@
沒辦法...為了燙頭髮的休養時間必須要一年以上...
所以只好...忍耐一下了! ^^
免得我的頭髮會變成一堆稻草那就...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