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大大的進步唷~~~~

我這個人難過總是要花上個1.2天才能平復....
不過跟男友吵架總是要我見好就收....
拜託~~~我才剛生氣就要當沒事一樣又不生氣...@@
我又不是機器人...情緒還可以說放就放說收就收唷! ~"~

但是我發覺....
這樣的個性到最後受罪難過的還是自己....
因為對方根本就覺得沒事啊....
當然也就把我這種"生氣"看做是種"任性"...
偏偏當對方說你在耍"任性"時...我就會更"生氣"...
結果情況只會愈來愈糟糕了....

可是...有時想想....
這樣不就是壓抑自己的感覺嗎?
又感覺像是把自己變成像是"小龍女"一樣...一點情緒都沒有 = =
人真難當...做什麼都不可能做到完美...

不過...現階段還是覺得這樣處理方式比較好...
反正他不喜歡壓力...那就不要給他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就對了咩!
我已經是盡量配合了....
管它的~~~ "開心就好"不是嗎?

自己開心最重要....
不要把任何一個人變成你快樂的源頭...
應該把自己變成自己開心的種子....
這樣...這種"開心"才會長長久久啊! ^^

不過..."吵架"真讓人討厭....
偏偏愈是在乎就愈會在意對方的一字一句...= =
不過"見好就收"我可是有大大的進步....
我剛剛才生氣了15分鐘就氣消了...^^
不過好處就是...不會再常常鬱悶了! ^^

我希望我每天都能保持著笑容度過每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