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騎機車總是要讓我受點傷...>"<

昨天...自己騎機車要去上課...
光發動車又花了我5分鐘以上的時間 = =
沒辦法...誰叫我一個星期騎不到一次機車 ^^a

到了停車場到處都是車....
只好停在另外一邊的停車場....
等找到位置正要把我的晡晡停好的時候...
準備要把腳架用下來的那一瞬間....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用不下來....
只好用力把它"踹"下來....
結果腳架並沒有被我的"使勁"給踹下來....
倒是我的腳用力的撞上旁邊的車...
很好....orz....腳好痛....

後來鎖好車才發現....
我這一撞...把我的涼鞋鞋帶也給撞斷了 @@
ㄜ...看來我這一撞 撞的真不輕 = =

一進到教室馬上問同學有沒有橡皮筋....
因為我要把我的鞋帶用橡皮筋綁起來...
不然等等我要怎麼走到停車場啊! = =

後來在上課的中途我就覺得腳被撞到的地方有點痛...
摸摸感覺是那種瘀青的痛...
想說晚上一定會看到瘀青的樣子了...

上完課回到家...腳上的傷愈來愈痛...
連走路都能感受到痛愈來愈強烈了....

回到房間脫下鞋子看了看我的腳...
才發現撞到的地方已經腫起來了 = =
而且腫的還不小....

天哪~~~ 怎麼每次騎機車都要受傷才行勒
害我現在超討厭騎機車的...哼哼!!!
「機車啊~機車! 雖然我不常騎你 也不常幫你洗澡,但是也不用每次都這樣對待我吧!  = =a 」

現在腫起來的地方依舊很腫...
而且真的好痛...
偏偏這星期還要考試...不要在這樣折騰我了啦!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