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心情總是很低落...~"~
大概是因為研所放榜幾間結果都不盡如人意吧! orz.....
想想自己也只剩下沒多少間的機會了...
愈想就愈緊張....
害我這幾天晚上都睡不好....= =
我男友總說我這種得失心太重的心態不好要改改...
說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每天把自己繃的緊緊的...怎麼能把實力發揮出來勒..orz...
其實自己馬知道這種個性不好呀...
但是知道歸知道...又不是說跟自己說不要緊張就可以不緊張的...= =
就很難咩...

唉....
看著身邊的同學一個一個都有了初步的成果了....
真的很為他們開心耶! ^^
畢竟這種煎熬的日子還真的非常不好過...
家人朋友的關心也無形間變成了一種隱形的壓力...
每當看的成績單的成績....
只能用傻眼來形容...
我媽還對我說:「妳說最難考的交大財金分數還反而差最低錄取分數最少耶! 這是什麼情況啊!」
@@a...可愛的媽 妳這樣問我 我是要問誰啊! = =
這該說...研所考試真的跟當時的磁場有關嗎? 亂掰的! >"<

其實讓我心情感到最差的是嘉大初試沒過關吧!
看到成績單時...實在不能想像出來的分數居然沒考到我預測分數的水準....
尤其是財管...= =
老師你給的分數實在是讓我..."驚訝" orz....
我還一直猜想說不會是英文沒過關吧! = =
結果英文分數還有低標的2倍勒! = =a
我要說是考運不好...還是該怪自己的認真度不夠啊...哀....

今天已經是4/2了....
在過21天我就考完所有的研所考試了....
到時又是另一個考驗的開始....
希望那時面對大家的我是可以發自內心開懷的笑....

P.S 其實...我真的很對不起四郎主任....
還虧四郎主任一直對我說嘉大初試過了要讓他寫推薦函....
可是...我連這個機會都沒 嗚嗚~~~~
下星期二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真想翹課算了....
但是又不能躲一個學期.....= =a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