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放榜了好多學校....
看到同學不是正取、備取、過第一階段正要準備面試....
而我...卻什麼也沒有...
對我來說放榜了4間學校就等於我有一半的機會都跑掉了...
而接下來的各間學校不是頂尖的就是不好考的....
這樣的壓力真的好大好大....
好想跑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躲到5月底都放榜了再回來....

看到大家的努力有了成果很為他們開心...
但是自己卻也覺得更加難過....
哀.....
很多人都會安慰我....
搞不好你前面都不上就是要讓你上妳最愛的成大唷!
這種事發生機率有多小啊....
我從小的考運就很差....
想說至少在我人生最後一次的升學考把好考運一次給我嘛...
結果老天似乎還是不賞臉...

其實...
對我來說...前面有上了才會給我之後考試更大的信心...
我倒是沒有什麼上了之後報名的學校就放棄的想法...
只是....現在....
什麼都沒有著落的我....
信心似乎一點一滴的從我身上流失了...

這幾天...睡覺都睡不好...
不是做到考上了就是做到沒考上的夢....
這樣極端的夢境真的是極端的折磨啊....
雖說過了第一階段不代表一定會上...
但絕對是有備取的啊...
似乎現在備取對我來說都是一件很不錯的好消息了吧! = =a

真的好羨慕.....
羨慕有希望會上的同學們....

今天的我...一點都不想說話...
我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就好....
沒人懂我的心情...
也沒人能分享我的心情....
畢竟...這是我自己必須面對的挑戰...
既然是我選擇要面對這樣的戰爭的...
那麼...所有的事我都該勇敢面對...

好運....是否已離我而去....
努力是否也已不代表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