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事情還沒結束.....
中午我乾脆想說早點去教室...
這樣就不會停車跟人家擠來擠去了...
結果我中午12點半就停好了車....
剛剛下課我去牽車準備回家...

天哪!!! @@....
右邊一台野狼摩托車...左邊一台超大台的125機車...
是怎樣...把我一台小小的50擠到動彈不得...>"<
左邊那台的125更過分....
機車居然倒著停...@@
你知不知道你的後照鏡卡的我進退不得啊....

更慘的還在後面....
因為跟左右兩邊的車擠的要死....
所以我光是在那邊喬就搞很久...
結果偏偏我又忘了先解開大鎖...= =
很好....現在我連大鎖都解不開了...
因為它卡在我的輪子下方...orz....
結果我因為要解這個大鎖...
居然右邊的那台野狼摩托車被我用....倒了 = ="
很好...這下子真的動彈不得了...
因為我光是要撐著那台野狼摩托車就很吃力...
偏偏我早上撞到的右膝蓋就在這時候撞上那台野狼摩托車某個部位...
@@ 嗚嗚...痛到我想飆淚....
為什麼我這麼慘啊...真的痛到很想砍人耶!

還好後來...有位好心的男同學幫我扶好那輛那台野狼摩托車
也幫我把大鎖解開來....
真是謝謝那位男同學耶....
不然我乾脆就待在停車場好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