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想說早早睡個覺....
結果...莫名奇妙的失眠 = =
直到早上7.8點才開始睡的比較好...
結果調好的鬧鐘要8點20分起床的...
結果...睡到8點50分才驚醒 orz....
這樣也罷...
到了樓下要發動機車....
足足給他發動了10分鐘才OK...~"~

加速騎往學校要去上課....
到了停車場要把我的ㄅㄨ ㄅㄨ停好...
停好要從車陣中出來時....
被隔壁的機車腳架勾到我的褲管....
很好...重重的摔了一大跤....
結果...是膝蓋著地...超級痛...當時只覺得麻麻的感覺 = =
重點是...旁邊還有個男同學完整看到我摔倒的過程...@@
超級丟臉的啦!....= ="
那位好心的男同學問我還好吧!?
我能說什麼...只好說沒事趕快溜了...orz....

一到教室...都沒人 @@
算了..想說膝蓋好痛先看看再說....
果然是腫起來+瘀青 ~"~
現在走起路來還一跛一跛的...
我怎麼常常摔跤啊 哀哀!

後來等了個5分鐘都沒同學也沒老師的蹤影...
只好打給同學....
才發現老師都帶去圖資館看電影去了...
那腳痛的我根本不想跟去...
反正沒有上課了 也不用特別去大老遠的圖資館了 ^^a

後來就順便在電腦教室做起下午可能要上台報告的東西了...
不過老師很討厭耶....
說報告要改時間也不通知的唷...
明明知道上個星期幾乎全班的人都請假去考研所了...
也不叫班代通知...
還好昨天有同學提醒...不然你要我們上台發呆啊 >"<

反正今天還沒過中午就碰上一堆糗事...= =a
果然今天不是我的日子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