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今天(3/13)下午2點半結束了連續3天的考試行程...
我整個人快要虛脫了 嗚嗚
而且...現在我的肩膀又痛又酸 很不舒服...
剛剛回來連腳踝都蠻痛的...~"~
要是不用考試的話...其實前兩天的新竹之旅真的很棒...

吃過學長請的"魚麵"... 真的好好吃唷!
魚超捨得放的...還以為魚只會放個2.3片...
結果多到我麵都吃完了 魚片還剩一堆 @@
而且湯真的很鮮美 很好喝 ^^
只可惜...我大概很難有機會再吃到它了
雖然高雄有一間但是太遠了...
我想我男友一點也不會想去那邊只是吃碗麵吧! = =

哀...說到"他"...真令人心寒...
前幾天也不是沒說過要一起去吃飯...
幹麻那天要一起出發時卻是心不甘情不願啊...
不想去就早說啊 幹麻搞的像是我求你去的啊...>"<
自私鬼 真的是個自私鬼...>"<
結果到現在...只有我要回台南時問問我撘上車了沒...
到現在連通電話都沒...
昨晚問你回到高雄了沒...
還一副不想跟我說話的樣子
說什麼:「你有事找我嗎? 你還有其他事嗎?」
算了聽到這種口氣...10秒內我跟你結束了對話...

現在時期對我來說是決定未來的重要時刻....
我不想再因為你讓我的心情有所起伏...
所以我一點也不想跟你計較什麼...
我沒時間也沒心情...

或許...畢業後我與你會有個不同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