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要求別人 懂不懂反諸求己啊! 別把人欺負的死死的啦!>"<
別以為你是長輩你就可以欺負人....
我怎樣還輪不到你來說我...
你怎麼不去拜託外人啊! 你跟外人不是感情好的很嗎?
有事只會找我媽媽...好康的勒??? 自己吞! 什麼跟什麼啊!
雖然人家常說"吃虧就是占便宜"也沒有人像妳這樣食髓知味一直欺負人的吧!
有需要人的時候假裝低聲下氣....
等不需要的時候再一腳踢開順便在別人後面刺一刀...>"<
還真像是妳的作風耶!
別以為我媽媽好欺負就把我也看成是一樣.....
我一向是別人對我好一分 我就對他好十分
相反的...別人對我壞 也別想我會對他有好態度...~"~
這下看清楚你的真面目了啦!....
別以為你是我媽媽的妹妹就以為在我的心裡就會有怎樣的地位....
壞人不配別人要怎樣看他啦!
只會跟別人說一些自己多委屈多可憐....
對! 世界上妳最委屈最可憐...別人都活該!
怎麼不想想這些是不是自己造成的....
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擔啊...難不成還要我們幫忙承擔啊! 亂七八糟!
先自己想想是怎樣對待別人的....
只會戴著面具與別人相處的人我看了就討厭....
不拿真心與人相處還希望別人以真心相待...做夢嘛!
當大家都是笨蛋還是白痴啊!
我最討厭這樣的人了...虛偽! >"<
算了....這種人還是少接近為妙..~"~
你別想我再給妳什麼好臉色看...因為妳不配!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