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初六補習班開始開課後....
幾乎是每天到補習班報到....
幾乎是從早上上課到晚上....
幾乎是把補習班當作是第二個家了! @@
雖然說身體已經習慣這樣日以繼夜的上課方式...
但是說不累也是不可能的事...= =a
每次媽媽打來總是疑惑這樣的補習方式有多大的成效呢?!
到了考前一個月不到倒數還在買歷屆十大名校試題本...
媽媽也是有點疑問 問我是不是買心安的 orz...
因為補習...我無法回台南幫外公慶生...
也因為補習...我錯過了好多與家人、朋友的相聚機會...
更因為補習...我給我男友帶來了許多的不方便...(因為每次都要當我的司機 = =a)
家人總是對我說...沒關係 考上了一切都值得啦!!!
但是...在我的心中總是浮出"我還有一堆書都沒唸完"的話....
我只知道...接下來的每一間學校的考試我會全力以赴...
但是...準備不足的我...能夠有多少的成績呈現呢?!
算了...想再多也不會有什麼結論的...~"~
反正就是繼續走下去就對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