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長到這麼大以來...第一次那麼晚回台南過年...= =
還好室友們同樣一起努力奮鬥拼補習(但是其實心已經飛回家了 ^^a)...
所以...還不會覺得太心酸 哈哈哈! 第一次這麼想家! ^^a

我真幸福!!! 我不用像室友們總是要打包一堆行李才能回家....
爸爸媽媽會開車南下載我回台南...^^

這陣子因為我腳受傷給室友們帶來了不少麻煩....
真是太感謝了妳們!!!
所以...今天下午上完經濟課 媽媽會給各位準備一點小禮物唷! 請各位笑納!!! ^^

p.s 超想自己騎機車的 回台南要趕快說服我媽媽才行 哈!

對了!!!
祝大家 ~ 新年快樂 ~ 狗年行大運唷! *^^*
還有紅包拿多多 ~ 研所考試大家都考上自己心目中理想的研所!!!
大家一起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