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數統題目做不完了啦! 誰來救救我啊! = =a
將近35題的數統題目不是我不認真做唷! 是根本做不完啦! = =
雖然...說實在的要是把他全做完...統計後半段倒是真的會全複習一遍
但是...一個星期要作完+複習完會不會太辛苦啦! = =

偏偏這本書的解法跟出題法跟我們之前學的幾乎都不一樣...
結果是...我得把原文內容看過一次才能寫題目...= =
一節2題...總共10幾節都要看完他真是太....難達到了 嗚嗚~~~
怎麼辦我還在第8-2 8-3 慢慢算...
我明天要補習下午跟晚上...然後星期四就要討論了 @@
我看...我今晚還是別睡好了 呼呼 orz....
有種大一大二通宵唸書的感覺...^^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