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我討厭寒流啦! >"<
冷的半死卻有一堆的補習...= =
現在學校的專題、個案研究、補習、研所考試...全部都搞在一塊 ~"~
我發覺一天24小時根本不夠用嘛! 嗚嗚~~~

從昨天開始...補習班開放預訂研所報名簡章了...
算算我應該會去考個9-10間吧!
時間過的好快...不知不覺只剩下2個多月了!
真的好羨慕我弟可以用推甄就可以上研所...
而且還是成大...哀哀~~~
如果努力會有成果或許我會甘心這樣的辛苦...
但是我後來發覺...原來念研所的東西真的要有點頭腦的 @@a
但是就是不服輸...我也要來拼拼看...
就不相信我不能靠自己努力考上一間國立的研所 ^^a
爸媽都說我幹麻這麼辛苦的逼迫自己考研所...
還是想考個商研所最難的財金所....
說實在的...除了為了爭一口氣...
其實也是真的很想在財管上做更深入的了解...
畢竟大學所學的真的很有限...= =a
不知道我的選擇是不是正確的...
但我至少是心甘情願做下這個抉擇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