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 原來我的右腳的骨頭好好的根本沒有裂啦! *^^*
超開心的.... ^^
不知道護士阿姨是真搞錯了還是故意嚇我的...~"~
還跟我說...我的右腳骨頭裂了 = =a
別嚇人咩!~~~ 我最怕痛了耶! 嗚嗚~~~
還好今天媽媽有陪我去看醫生 再跟那位和藹可親的院長確認一次...
哇哈哈~~~~ 從今天開始我已經可以把腳輕輕的放在地上步行了啦! *^^*
真是爽到不行ㄋㄟ~~~ 看來在我的生日之前應該是可以完全好了 耶!!!

另外...我要向在這個星期內有幫助我這位受傷可憐的小女子的所有人.....
說聲~~~ " 謝 謝 啦! " 真的是太感謝大家囉!!! ^^
不過還不能長時間走路...但是只要不用在一直"跳跳跳"我已經很開心了 ^^
我還真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