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就在11/30號那天早上....
只是跟男友出門買個早餐...
所以腳上也只隨便穿個涼鞋就出門了...
可是......
就在紅綠燈的路口跟一台正要右轉的汽車擦撞...
其實應該也沒什麼大礙才對...
但是偏偏我的右腳卻被我男友的機車壓到了...
所以...小擦撞卻造成我的右腳骨頭裂掉...@@a
那位擦撞到我們的大叔好心將我送到最近的醫院....
因為那時候我早已哇哇大哭 痛的要死不活的了....
一送到醫院...掛完號馬上安排要照X光...怕骨頭有什麼事...
但是因為我太緊張了...我的右腳在那時已經狂抽筋...
當然我也覺得更是痛的不得了了....
一照完X光...醫生說沒有大礙但是一要碰我的腳我就一直叫 = =
沒辦法醫生說我一直抽筋肌肉繃太緊當然會痛....
所以只好幫我打了一劑麻醉藥(劑量不多 因為我還可以硬撐著眼皮看醫生在幹麻 = =a)
之後就一直處於頭暈暈的狀態....
後來醫生就給我上了石膏 要我腳要冰敷 要抬高 不然腳會腫...
不過...每當我問醫生我的腳如何...卻都只對我說"還好 還好" ~"~
還好到底是怎樣壓??? = = 看來醫生怕我又過於緊張吧 我想! = =
不過穿涼鞋果然是有缺點...= =
害我腳上的皮肉傷很嚴重 感覺比骨頭裂掉還痛 >"<
後來我回家還發現...機車也壓到我的小腳拇指...
所以我的指甲呈現瘀青狀態...我看那個指甲之後應該會脫落吧! = =
真是有夠慘的....嗚嗚!!!

不過換藥真的是很痛耶!...
加上護士阿姨一點都不溫柔...
明明棉布黏在傷口上拔起來本來就會痛...也不輕一點 = =
害我眼睜睜看她把我的結痂拔起來...@@...
當然傷口的血就繼續狂流囉! = =a...
吼~~~ 為什麼明明只是換藥要感覺這麼痛啊! 嗚嗚!!!...
我討厭每天都要承受這樣的痛啦!...

目前就處於上課、補習不方便的狀態...
不是只能靠"跳跳跳",就是要麻煩我男友抱我背我...也真是難為他了 = =a
還有腳受傷最討厭的是想吃什麼都不行啦....
都只能拜託大家幫忙順道買點東西給我吃...
想要饞嘴吃點宵夜的難囉!!!
另外"洗澡"也是一大難事...每天光是花在洗澡的時間就夠嚇人的了 ~"~
那...洗衣服更不用講了...
還要麻煩媽媽幾天下來一次高雄幫我處理...>"<
爬樓梯應該是我目前最難面對的難關吧!
在家裡可以顧不得醜...用"坐姿"上下樓梯...
但是在補習班就難了...難道要我在大家的面前"表演"嗎? @@a
在補習班也不能抬腳...害我昨天上了一整天的課後...我的腳腫的不像樣...= =a
腫脹的快要痛死我了...有點像是快要脹到把石膏撐開的感覺...= =a
反正就是一堆不方便啦!!! 真希望趕快能夠腳著地...
其實只要腳能夠著地走點路...就不是什麼麻煩事了...
就只是剩下行動力差一點的問題了 ^^

好羨慕大家都能跑跑跳跳唷!!!
繼高二下受傷後...又一次腳受傷到不能走路了!
我真痛恨只能靠一隻腳行走的感覺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